桃源乡的自留地

请让我学会如何抛开世间的一切,专注于取悦自己。

昨天碰见一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小女孩。

跟我关系还没熟到开黄腔的地步,再说人家还小x。

很乖巧很单纯。

本来跟我说了晚安我去睡觉啦。不一会又跑过来。

拽着我非要我做一个类似心理测试的选择题。

说,你面前有条河,河面上有一片绿。你觉得是颜料还是水藻?

我说,水藻吧。

她说:不对!是我在源头洗头!

说完自己咯咯的笑个不停。

我突然就被冷笑话逗乐了,我说你大晚上不睡巴巴过来就为了给我讲冷笑话?她说,对呀!现在我真的去睡啦!

还真是可爱。

评论
热度(5)

© 桃源乡的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