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乡的自留地

请让我学会如何抛开世间的一切,专注于取悦自己。

[无间双龙/段龙]关于吃

今天来个双杀好了。

各位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留言我看看有没有同步率高的,也可以写www。

PS.这是我自己对于减肥的怨念你们知道吗!!!我好饿啊!摔!

啃起了番茄。

——————

春日暖阳的光线不犀利但却不由分说的从窗外笼罩下来,把客厅分割成黑白分明的两部分。窗户开了半扇,外面的鸟叫听的很清楚,连花香都隐隐约约飘了过来。

段野龙哉懒洋洋的窝在沙发里,从这个角度都能看到对面矮房上那只大黄猫以一种要死的舒服状态平铺在屋顶晒太阳,连旁边飘过去的蝴蝶都不屑于抬抬眼皮多看一眼。龙哉把腿搭在沙发的扶手上,扭了一个更舒适的姿势,从新拿起肚皮上翻到一半的小说,举到眼前继续看。

旁边有一个砂锅炉子,正在呼噜呼噜作响,水蒸气顶的锅盖碰撞发出不令人讨厌的声响,冉冉的水汽似乎让屋子里的温度又高了一点。在翻了2页之后他的手机闹铃响了,于是龙哉保持着这个姿势,声音不大不小的说了一句:

“郁夫,水开了啊。”

龙崎郁夫从厨房甩着手上的水走出来,拖鞋在地板上踢踏着,路过龙哉身边的时候顺手塞了一个西红柿,自己嘴里也啃着一个,吃的吸溜作响。龙哉接过来红艳艳的果子并没有吃,只是放在一边好奇的看着郁夫把砂锅盖子打开,下了一大把荞麦面。

“今天吃荞麦面?”龙哉看了看时间大概也到了饭点,“那我去把昨天剩的牛肉切了好了。”

“不……是我吃。”郁夫叹了口气,“这几天觉得胃口不是很好,吃点清淡的,美月小姐是这样建议的。”

“哦?”龙哉把腿放下来,蹭过去看着褐色的荞麦面在沸水里挣扎,“你不吃肉?”

“不吃。”

“那饮料和酒呢?”

“暂时不喝了。”

“蛋糕?”

“……不了……”

“冰激凌?”

“……阿龙……”

龙哉蹦起来一阵风窜到厨房,又窜回来,手里拿着一包薯片,咔哧咔哧的对着郁夫吃了起来:“我支持你,荞麦面是好东西,可以减肥,又能养胃。你加油。”

看着郁夫咬牙切齿的样子,龙哉凑过去亲了他一口,把薯片蘸料粘到他的嘴唇上:“这之前,你只能舔舔蘸料了。”

龙崎郁夫头一次起了家暴的念头。

—END—

评论(13)
热度(119)

© 桃源乡的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