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乡的自留地

请让我学会如何抛开世间的一切,专注于取悦自己。

[无间双龙/段龙]关于困

我从CP回来之后就一直在忙发货,有点缓不过劲来。每天都跟重症肌无力似的。

隔壁四魔睡睡了几天倒是活蹦乱跳了。

复建一下吧,练个手。

依旧毫无营养的日常。

————————

夏天一热,人容易犯困。

事情多起来之后更容易觉得没什么精神也没什么力气,工作一天下班回家的龙哉就是这样——黑道工作也是工作啊,别不当回事。

从车里出来的瞬间闷热又黏腻的空气就糊了龙哉一脸,像是什么东西死缠烂打的抱着自己的腿似的简直迈不开步子。

一步一挨的回到公寓开了门。郁夫带着冷空气迎面而来,让龙哉的心情好了那么些许。有气无力的说了句“我回来了”,把包和衣服随手甩在玄关柜子上换了拖鞋踢踢踏踏的往里走。

郁夫这几天工作倒是没多忙,上班下班按时定点,体力上来说也比龙哉好一些,所以他还是很精神百倍的做好了晚餐,顺带看了会电视才等到龙哉回家。眼瞅着龙哉那直行方向和要倒下去的趋势像是要直接睡在沙发里,他赶紧冲过去抓住龙哉的胳膊:“要真的很累的话先去洗个澡吧。”


浴缸里的水温不算高,身体浸进去还是比较祛热解乏的。龙哉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仰头倚在浴缸凹槽的地方,倦意席卷而来,两眼皮直个劲的打架,脑子也有点模糊。如果真睡在这个地方不小心淹死了那真是段野龙哉毕生最大的丰功伟绩,于是他对着外面喊了一嗓子。

郁夫,进来帮我擦下后背。


郁夫进来的时候嘴里吧嗒着什么东西,听的到喀拉喀拉清脆的和牙齿碰撞的声音,他拿起毛巾给龙哉撩了两下水认真的擦了起来。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近来遇到的案子,龙哉也提着精神听,即便没听进去多少,也好歹不那么困的难受。

洗的差不多了龙哉起身,和郁夫的脸贴的很近,他吸了一下鼻子:你吃的什么东西?

郁夫把舌头伸出来,上面有已经被融的半透明的糖果。一阵薄荷的香气散发出来,龙哉从善如流的凑近把糖果从他舌头上卷进自己嘴里,冰凉的感觉瞬间从口腔蔓延开来,顺着鼻腔直冲大脑。

郁夫撅着嘴嘟囔着说给你擦后背不付薪水就算了,还要抢糖果,黑道就是不讲理。龙哉一口咬碎嘴里的糖,起身擦着身上的水说,晚上好好犒赏你还不行?郁夫冲着他还带水的后脖子狠狠的咬了一口摔门出了浴室。

龙哉对着起雾的镜子继续擦头发,侧过身来能看到脖子被咬的几个小牙印。

不愧是狗属性啊——。他笑出声。

都说了晚上犒劳他了。这样想着的段野龙哉,终于精神了起来。

—END—

评论(4)
热度(67)

© 桃源乡的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