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乡的自留地

请让我学会如何抛开世间的一切,专注于取悦自己。

[无间双龙/段龙]冷

趁着好曹排版的时候随便写点东西复健一下。

不然掉粉掉的,都没白面蒸馒头了。

————————————

“阿龙,今天天真是够冷的。”郁夫回家的时候龙哉抬了抬眼皮,看了床头电子钟一眼,00:18。

龙崎郁夫今天有外勤,本来收队之后蝶野劝他直接在办公室过夜这么冷的天出租车的都不好打,“如果自己住旅馆,组织可不给报销差旅费哦”他开玩笑一般的拍了拍郁夫的肩膀。

郁夫说算了我直接回家吧,明天大不了请半天假,这么下去人民警察简直是要被累垮的节奏。

“哦,那你快睡吧。”龙哉合上手头的书,摘了眼镜,人往床里面挪了挪给郁夫闪出来多一点地方。

郁夫搓搓手,扑在盖着柔软被子的龙哉身上,猝不及防的把爪子就往龙哉脖子上乱摸:“阿龙,外面超冷的,手都冻的没知觉啦。”

“嘶——拿开你那爪子,赶紧去洗澡。”龙哉被冰的一个激灵,掰着郁夫的手就往外撇。

“我这么辛苦,阿龙不说表扬一下吗?”暖风开的让屋子里温度适宜,郁夫连外套都没脱就跑进来趴在床上赖着不肯走,现在有点热的鼻尖出汗——就这样他也懒得动弹,累了一整天冻得几乎快没知觉的他从来没觉得家有如此温暖的令人留恋的感觉。

龙哉捏了他鼻子一把,指尖上都是他的汗珠:“多大的人了,赶紧去洗澡,从哪带来的一身土都蹭在被子上了,可着是自己不洗被罩的人。”

郁夫胡乱跑到浴室里用淋浴喷头洗了个澡,身上没擦干就光着脚跑回来,一边嘟囔着“好冷好冷”一边掀被子钻进龙哉的身边,光溜溜的贴着他像个八爪鱼一样不撒手,还拿着手机翻来翻去絮叨着:“看天气预报听说明天有中雪,我回来的时候天上月亮那叫一个圆,怎么可能嘛,糊弄群众也太不走心了。”

因为洗的太匆忙几乎就只清洁了一下身体,并没有让热水把身体暖的像往常一样有人体该有的温度。尤其是郁夫还把冰凉的脚往他肚子上放,这种事情是很不能忍的。

“你离我远点,你这人,凉!”

“阿龙真暖和。”

“再闹我不客气了啊。”

“哎——————君子动口不动手你知不知道!?”

“你这最近越发嚣张了不治你这家里地位谁高谁低你还反了天了?!”


蝶野睡在办公室,起身看了看窗外,雪下的正紧,地上已经白茫茫的一片。

明天龙崎君大概是要请假了吧,他翻了个身继续睡过去了。


评论(2)
热度(61)

© 桃源乡的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