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乡的自留地

请让我学会如何抛开世间的一切,专注于取悦自己。

[恋与制作人]随便写的

突然间想写点什么。


-恋与制作人相关。

-OOC。

-非腐向。

·

·

·

李泽言推开实验室门的时候许墨正坐在实验台前杵着额头发呆。

李泽言马后炮的敲了敲门边:礼拜天还在工作许大教授还是很敬业的。


李泽言被许墨绑在实验台上的时候脑子里闪过的是三件事:

1.他力气居然比我大。

2.他居然喝高了。

3.他要干嘛?


许墨今天心情不太好,许墨今天喝多了点,许墨虽然不怂,胆子也很大,但是喝高了之后心比胆子更大。

最主要是许墨没看清来的是谁。


李泽言和许墨大眼瞪小眼的看了一会,许墨说你别动,李泽言说我也动不了,你放开我。

许墨想了想说,反正你来都来了,作为我的金主给你点福利吧,说着把他裤子脱了。

李泽言说,你要干嘛,我可是你的投资方,你不能做一锤子买卖。

许墨说,李总我可以免费帮你做包皮环切手术。

来都来了——还是那句话。


李泽言说我是来问你公事的,你电话打不通我亲自来,就这待遇?许墨说这待遇挺高的了,我亲自操刀,保证稳准狠,不用担心预后。

李泽言说,操。

许墨说,没想到你还会骂人。


李泽言说,你这么有瘾去找白起啊?许墨说白起在进军校前就做了,不用李总担心。

李泽言纳闷,你怎么知道?

许墨说,体检的是我同学,我看过所有人的档案。

李泽言咬牙,那小周呢?

许墨笑了,小周人家没包皮过长的毛病。

那你怎么不给自己做!

我觉得我的那部分比你顺溜。

顺溜个p!!




白起一脚踹开大门的时候正看见许墨一手麻醉一手刀笑的见牙不见眼的,他再看看躺着的那个,不知道该说不要动还是打扰了。

李泽言第一次觉得人民警察这么亲切。

许墨被白起连哄带拽的拉到一边醒酒。

李泽言一边穿裤子一边松了口气:谢谢白警官,下次他再抽酒疯我就直接给你打电话。

白起苦笑:麻烦李总撤了时间静止吧,不然我今天这个班是加不完了,我还等着吃午饭呢。


李泽言说,真的多谢你了,不然有个万一,下半辈子我怎么给她幸福。

白起说李总你说什么?

李泽言说没什么。

许墨说,操。

白起说许教授你说什么?

许墨说

没什么。


评论(3)
热度(32)

© 桃源乡的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