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乡的自留地

请让我学会如何抛开世间的一切,专注于取悦自己。

[恋与制作人]同学之间友好相处

我还活着

中学F4的扯淡故事。
全员
没女主

以上。
************

许墨和李泽言吵架了。
许墨问白起,你们同学之间一般示好的方式是怎么样的?
白起说,不知道。我只奉行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许墨说,帮你写三天作业。
白起说,指定数学可以吗?
许墨说成交。

白起问周棋洛,你和女生打成一片的秘诀是什么。
周棋洛说,糖果。
白起说还有么?
周棋洛说,上课开小差的时候帮忙把风。
白起说这个我知道。

许墨放学逮住白起。
两天了,有答案了没?
白起说快了。能不能加一天语文作业?
许墨说临时变卦不是很地道。
白起说我多帮你找几个答案,说到底是对你负责。
许墨说算了反正也不差这一天。

周棋洛把嘴里的糖果吃的差不离了才开口说,女孩子们之间有个增进感情的秘诀,她们会手拉手一起去洗手间。
白起皱眉说,这算什么秘诀。
周棋洛说,如假包换。
白起把剩下的糖果都塞给他。

白起告诉许墨,普通同学之间表达好感的方式有这么几种。
慷慨馈赠,仗义出手,还有秘籍就是一起手拉着手解决三急问题。
许墨说,你把你作业本还给我,我改几个答案。
白起说,想都别想。所以到底是什么事情?
许墨说跟隔壁高中部的李泽言有点小争执。但是现在想和解,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办。
白起说,真诚是第一要素,你一定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的诚意。
许墨说,我不知道李泽言喜欢吃什么样的糖果。
白起说,就超市最近促销的那种奶糖就挺好,买二赠一还打八折。
许墨说你这计算能力也不差,以后自己写数学作业吧。

许墨严肃看着李泽言,李泽言莫名其妙的看着许墨。
许墨拽着李泽言的手腕掉头就走,李泽言莫名其妙的跟着他下楼。
许墨把手里的糖果袋子递给李泽言,李泽言莫名其妙的接过来。
李泽言说,你把我从班里拽到这就是为了给我这个?
许墨说,是的,关于上次那件事,我想必须有个了结。
李泽言说,我们能不能换个地方说?
许墨说,白起告诉我,这样能体现诚意。
李泽言扭头跟站在一边围观的白起说,谁告诉你的这个办法,我觉得你可以打对方一顿。
白起说,李泽言虽然你是学长,但是好歹给我点面子,看在这包糖果的份上。
李泽言说,行吧,许墨你想说什么现在说吧。
许墨说,我想跟你道歉。
李泽言挑挑眉。
许墨说,我那天不是嘲笑你做错题了。你那么解答也是没错。
李泽言点头。
许墨说,我是觉得你的字挺丑的。

那天之后隔壁高中部盛传一个高中生和俩初中生为了一包糖在女厕所门口打的不可开交。

嗯。
end

评论(6)
热度(56)

© 桃源乡的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